close

位在藝文特區附近的餐廳可說非常兩極化,不是生意超好 想吃就要訂位或得提早去排隊,就是開不到1、2個月就因為生意太差關閉

所謂「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今天我們就一同去看剛開不久的布納咖啡BUNA CAFE是屬於適者還是不適者!!!!!

布納咖啡是在以前一品花雕雞的位置,其實開車或走路經過就會發現了,非常醒目


一進門就會看到甜點櫃了,做得還滿精緻的,看起來很可口,價格都是$80,應該算便宜

裡面的用餐環境我覺得還滿不錯的,原本還以為會因為生意太好人太多而很吵雜凌亂
















看了看菜單,餐點很多樣,但其實價錢不是太討人喜歡,不過還是在可以久久吃一次的可接受範圍內,上面每樣餐點都拍得看起來好好吃



  • 蒜片辣椒牛排義大利麵$320

聽說是店裡的人氣餐點,牛肉不會很柴,帶點粉紅色的地方比較嫩,有點炭烤的味道,如果有需要服務人員會拿玫瑰鹽給你悠。麵的軟硬度適中,很典型的義大利麵,微辣

沒甚麼特別的,一般般


  • 蒜香白酒蛤蠣義大利麵$260

也是沒什麼特別的,就是義大利麵


  • 海陸起士鍋$280

反而覺得這個最好吃,原本以為會很難吃,結果不會欸!!它的起士不是那種甜鹹吃久會吃膩的,味道是以前小時候有賣那種用塑膠盒裝然後一格放起士醬一格放長條的餅乾的那種起士,味道剛剛好帶點鹹,我很喜歡,而且就算冷掉也很好吃,完全不會膩


  • 日式咖哩豬排$280

要說最划算的應該就是這個,一大碗咖哩然後白飯還可以無限續碗,超划算!!!!!咖哩很香而且炸豬排很多又有一整顆馬鈴薯欸~~超酷的,可以吃到超級超飽

p.s.只要是點餐點都會附一杯飲料噢

不得不稱讚一下,這裡的服務人員態度很好,看我們在自拍手忙腳亂地還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什麼的,態度給100分!!!!!!!!!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可以,但沒有什麼特別的,所以不至於會在想來一次(純粹是個人觀感悠!或許是我點得餐點不太合我的胃口,大家還是可以來試試)


以上







arrow
arrow

    S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